简单快乐的, 容易满足的, 神经大条的, 乐天知命的, 理想与体重成正比的, 现实与体型成反比的, 喜欢宅也喜欢闲晃的, 喜欢动漫却很少坚持观看的, 喜欢买书却甚少读完全本的, 讨厌金钱万能却处处受制于它的, 讨厌人性冷漠却不敢轻言信任的, 矛盾的拖鞋一只。^@^!

关于

内心深处的小希冀

总之生活就是很奇妙!
原本只是挂在想象里的“三人游”,居然就这么实现了。没有计划,没有目标,就这么一拍即合,当然要感谢最后凑数的那位~~
现在凌晨3点,车厢里的乘客陆陆续续的下车了,原本拥挤的空间明显变得宽敞起来,舒服多了。莫名的赶上出京热潮,真是失算了。三个人,两个座,位置挤挤还是有的,心却是被兴奋胀的满满的,再容不下其它。
当然也有郁闷,比如临行前才接到通知,下周二面试。硬是把我的计划拦腰截断了一半儿,完全是意料之外的“惊喜”啊,怎么这么快啊~~人家别人辞职以后都还有一个月的缓和期呢,我到好,辞职的第二天就被预约了下一份工作,也是醉了。可是大好的机会又不忍心放弃,于是就这么向“钱”妥协了。有欲望,必然有束缚,亘古不变。
前两天看到一篇文章,《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天》。大致意思是,所谓的“机会”大都是聊天得来的,所以提倡大家不要总是抱着手机刷圈子,要试着恢复正常的社交文化。对此,我十分认同。到目前为止,回想我人生中的诸多重大决定,大都是聊天聊出来的。所以,这次也不例外。很感谢有心的朋友推荐,也希望能把握住这个机会,再一次为我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。具体做什么,先卖个关子,万一失败了,也不至失面子不是?
关于这份新工作,内心还是有些举棋不定的。一方面总想挑战新事物的我,早已跃跃欲试,想体验一把;另一方面,对于执着了那么久的“导游”执念,真心放不下。因为鱼和熊掌不可兼得,也因为取舍必然存在矛盾。不过静下来想想也觉得自己可笑,与其在这里纠结未知的担心,还不如好好的准备下面试的内容,毕竟,通过了,选择权也就在你手里了。
那么,此刻就先用文字推断结果吧。面试,我希望通过。



评论

© 伊谢尔伦的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