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快乐的, 容易满足的, 神经大条的, 乐天知命的, 理想与体重成正比的, 现实与体型成反比的, 喜欢宅也喜欢闲晃的, 喜欢动漫却很少坚持观看的, 喜欢买书却甚少读完全本的, 讨厌金钱万能却处处受制于它的, 讨厌人性冷漠却不敢轻言信任的, 矛盾的拖鞋一只。^@^!

关于
Tell the World - Eric Hutchinson

let's tell the world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Eric Hutchinson从2002年初就开始自己的音乐生涯,不过至今他仍然坚持走独立音乐的道路,虽说缺乏大公司的背景,但已经在iTunes和Amazon打开了销量。

他在自己的网站个人说明有这么一句"let's break record"。这是一个可爱的、有预见的、充满理想的小青年;歌词充满睿智思考和自嘲,很有bob dylan年轻时的风范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伊谢尔伦的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