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快乐的, 容易满足的, 神经大条的, 乐天知命的, 理想与体重成正比的, 现实与体型成反比的, 喜欢宅也喜欢闲晃的, 喜欢动漫却很少坚持观看的, 喜欢买书却甚少读完全本的, 讨厌金钱万能却处处受制于它的, 讨厌人性冷漠却不敢轻言信任的, 矛盾的拖鞋一只。^@^!

关于
The Wind - Zac Brown Band

动起来!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Zac Brown Band是一支美国乡村乐队,曾获得第52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,获得第55届格莱美最佳乡村专辑。乐队成员包括:Zac Brown(主唱,吉他手),Jimmy De Martini (提琴,主唱),John Driskell Hopkins (贝司手,主唱),Coy Bowles (吉他,电子琴),Chris Fryar (鼓手),Clay Cook(吉他,风琴,曼陀林,吉他,主唱)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伊谢尔伦的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