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快乐的, 容易满足的, 神经大条的, 乐天知命的, 理想与体重成正比的, 现实与体型成反比的, 喜欢宅也喜欢闲晃的, 喜欢动漫却很少坚持观看的, 喜欢买书却甚少读完全本的, 讨厌金钱万能却处处受制于它的, 讨厌人性冷漠却不敢轻言信任的, 矛盾的拖鞋一只。^@^!

关于

曾经的青春大都与你相伴

杂志啊,必须不能少了<<漫友>>啊,新蕾系列的都有!从初二第一次遇到,一直坚持到高中毕业,老妈肯定是不支持的,所以只能自己缩减伙食费去买啦〜〜现在每次回家看到书柜里码的整整齐齐的它们,就觉得无限开心。后来入伍后也利用外出的机会买过几本,但终究还是没坚持下来。同时期坚持的还有<<读者>>,也是达到了习惯性购买的节奏,但貌似没有几本是完整看完的,还有<<故事会>>,但渐渐的不大喜欢里面的故事风格,就弃了。后来还买过<<岛>>、<<文艺风象>><<双语时代>>。后来实在是没地方安置它们了,所以就放弃了。
有机会路过报停时候,还是忍不住想瞄两眼,但又怕忍不住,就只好瞄两眼的走开咯……

评论

© 伊谢尔伦的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